L.Lya

坚持不懈地写一些很烂的东西。

三十题【允振】

1相拥入眠

姜胜允刚上床躺下没一会就感觉到一股凉意,随之怀里就多了熟悉的温热感。

姜胜允习惯性的将人搂入怀中,怀里人动了动,毛茸茸的碎发在他怀里蹭了蹭。

“怎么又回来这么晚?”怀里人因为头埋在他怀里,本来清亮的声音都听起来闷闷的且带着浓浓的倦意,一听就是还没醒透。

姜胜允收紧了环着怀里人的双手,“对不起啦哥,新曲子有点问题所以折腾晚了,快睡吧。”

怀里的人哼哼了几声权当回应,没过多久就沉入了睡意里,再没动静。

姜胜允笑了笑,轻轻的吻上怀里人的额头,“晚安。”

2一同外出购物

“啊,胜允啊,你看这个是不是很适合闵浩?”

姜胜允看着自己亲爱的哥哥眨着他那双小鹿一样的大眼睛寻求着自己的意见的样子,莫名的心塞。

“哥。”姜胜允扁着嘴,“哥你不记着宋闵浩不行嘛?”

“蛤?”

姜胜允牵过面前人原本指着衣服的手,“哥是和我出来玩嘛,不要惦记其他人啦!宋闵浩有泰贤惦记呢,不用哥费心啦!”

说完就拉着人走开了,而他身后还处在状况外的某人则是一脸莫名。

“胜允啊,你,不会是吃闵浩的醋吧?”

“走啦,哥!不然要迷路啦!”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哥,你不怕吗?”

“都是假的有什么好怕的,而且不是你要看的嘛。”

姜胜允,卒。

  
4一方的起床气

“呀!姜胜允!起床啦!”直接上手拉扯还在赖在床上的某人的双颊,“起床啦!!!!”

姜胜允直接伸手抓住在自己脸上肆虐的手,顺势一拉,还嚣张的某人就直接掉进了他怀里,直接熊抱住蹭了蹭,“哥不要闹,再睡一会啦。”

“呀!”某人还在试图挣扎,“昨天你也是这么说的结果呢!我才不要被经纪人哥骂!明明你是队长吧喂!”

“再闹我亲你哦哥。”

因为一句话还在闹腾的某人瞬间安静下来,姜胜允眯着眼偷偷看了看怀里人涨红的脸,相当的神清气爽。

  
5做饭

“呀!姜胜允你发什么疯?”金振宇用手肘没用多大力的向后顶了一把某个在自己洗菜的时候突然抱过来的大型犬态男子。

“哥WINNER TV的时候不是还和闵浩哥演人鬼情未了了吗?我就不行嘛?”化身低幼龄儿童的姜队长委屈地说着。

金振宇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心知这种时候和这人讲理也没用,干脆随他去了,“不准妨碍我!”

“哈嗤——”正在阳台上和妹妹打电话的宋土豆君摸了摸鼻子,果然外面还是太冷了吗?

  
6大扫除

“社长那么有钱为嘛不请清洁阿姨来做啦,振宇哥每次都很辛苦诶哼唧(ノω<。)ノ))☆.。”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胜允你那个具俊表头真的好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不要笑了啦!”┭┮﹏┭┮

“好啦好啦,其实很可爱啊。”伸出手给某人顺了顺毛,结果立马就被恢复元气的某人扑倒了。

“真的吗真的吗!最喜欢哥了~”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姜胜允你给我滚去洗澡!”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哥有没有想我?”姜胜允趴在床上对着电话另一头撒着娇,“哥我好想你啊~”

忍无可忍的李胜勋直接把床上的枕头都砸了过去,“呀!振宇哥就在隔壁好不好!姜胜允你没事发个毛的春啊!”

10早安吻

难得早起的姜胜允同学看着自家恋人乖巧的睡颜不由地露出了温柔的微笑,轻轻的在他唇边落下一个吻。

“早安啊哥~”

11替对方挑衣服

“哥不能像泰贤那样画一次女妆嘛,哥穿护士服什么的一定很好看...”

“滚。”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ehi~过来过来~”

“哥我们以后绝对不能养狗哦。”

“诶?为啥?”

“不为啥。”看着抱着ehi又亲又摸的金振宇,姜胜允一脸严肃。

13一方卧病在床

“要你好好休息又不听!感觉好点没?”

“哥给我亲一下就好了~”

“看来你是好了,我去叫闵浩拿饭进来给你。”

“哥!!!”∑(っ °Д °;)っ

14、 午睡

金振宇至今都记得某天中午在练习室倒在自己肩膀上说着好累而睡去了的某小孩。

果然还只是个小孩嘛,这样想着而至今都格外心疼他的自己。

15、 帮对方吹头发

暖暖的风,暖暖的床,还有暖暖的,在发间穿梭的温柔手指。

哥实在是,太犯规了!!!!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姜胜允你给我把衣服穿上啊!”金振宇通红着脸把衣服甩到了裸着出来了的某人的脸上,然后强自淡定的走回了房间。

绝对!绝对没有心动!绝对没有!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We are WINNER!”

18、 接对方回家

刚拿到了驾照的金·路痴·振宇小朋友开车准备去公司接姜胜允回家。

结果最后却被他接回了家。

19、 离家出走

“泰贤啊,胜允跟你在一起吧?”

看着面前一直在冲着自己摆手示意的某人,南泰贤翻了个白眼,“对啊哥,有事?”

“你让他出门记得把围巾围上,感冒的话对嗓子会不好。”

“知道了哥。”挂断电话看着面前陷入沉默的姜胜允,“我说你还以为自己叛逆期少年啊,而且你对振宇哥根本狠不下心你闹个鬼的离家出走啊?赶紧滚回去啦!”

20、 一个惊喜

姜胜允进门看见穿着粉红色女仆装的金振宇的瞬间脑子就断了电。

21、 屋顶上看星星

“哥,我们一定能成为那样的存在的,一定。”

22、 一场飞来横祸

“哥!!!我带的内裤不够啦!!!”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胜允很喜欢小孩吧。”

“嗯。”姜胜允察觉到恋人有些低沉的情绪,靠到了他身边,“孩子不管是不是我自己的我都喜欢,可是大人只有是哥你我才喜欢啊~”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啊..今年的雪也太大了吧,这下连公司都去不了了。”金振宇失落的坐在窗前,“本来还想出门逛逛的。”

“正好。”姜胜允放下手里的吉他,走到金振宇面前,“这样我们就可以安心呆在家啦,很久都没有安安静静的呆在家了呢。”

金振宇转头看了看客厅里正打游戏的闵浩和胜勋,躺在沙发上听着音乐看书的泰贤,又转回来看到面前温柔的笑着看着自己的恋人。

“也是呢。”

25、 喝醉

看着已经站到桌上开始乱舞的几个人以及茶几周边的无数垃圾,金振宇觉得自己太阳穴有点疼。

可还没一会,姜胜允就靠了过来,埋到了自己肩窝里。

“终于..”金振宇听见耳边几句低语,随后就感觉到肩膀处的衣服湿了大块。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哥喜欢闵浩哥嘛?”

“喜欢啊。”

“诶!”

“那你喜欢泰贤嘛?”

“嗯..喜欢!”

“那不就得了。”

“好像很有道理..”

27、 穿错衣服

“姜胜允你是不是又瘦了?”

28、 一方受轻伤

“真的没事?”姜胜允皱着眉,握着金振宇的手问道。

“没事啦,不用担心,就是不注意挂了一下而已。”看着难得严肃模样的姜胜允他不由一笑,“呀,你不要这个表情啦,等下把饭都吓到了。”

“谁让哥这么不让人省心,所以说以后在机场就不要靠近饭啊!出了什么意外怎么办!”姜胜允提高了些音量。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以后不会啦。而且饭也不是有意的嘛,难得能看到一回所以想说靠近一点嘛..”看着姜胜允的表情,金振宇越说越小声。

“哥总是向着别人,不能考虑一下我嘛。”

看着一脸真挚的小孩,金振宇摸了把对方的头毛,“知道了,大不了以后我都跟着你好了吧?”

因为有了珍惜的人,所以知道了要更珍惜自己。

小屁孩偶尔严肃起来挺帅的嘛。

29、 意外的求婚

演唱会间隙,正在舞台上进行TALK时姜胜允突然拉着金振宇就说,“哥,我们结婚吧。”

金振宇愣了两秒,随后跟着成员们一起笑了起来,随着饭的起哄声捏细了嗓子回答,“好啊~”

即使只能被别人当成玩笑也好,想在所有人面前与你定下约定。

哪怕只有我们知道也好。

30、 滚床单

一夜过去。

评论(1)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Lya | Powered by LOFTER